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支援服務
支援服務
解決方案
介紹相關應用solution。從機構上的課題,東方馬達提供的解決方案及實際應用介紹,利用圖解及動畫說明,讓您更快速掌握商品資訊。
針對不同設備課題,提供您最佳提案
以專訪及客戶採用實例,為您介紹本公司的最新動向以及背景
基礎知識
透過有趣的談話介紹關於電機的基本知識。

常見的問題,內容將不定期更新。
為與客戶交流商品資訊,免費發行的New Motion刊載新商品資訊、馬達相關知識、技術研討會日程等資訊,內容精彩千萬不能錯過。
選用工具
免下載、免登入。輸入機構條件和運轉條件,並選擇馬達的系列等條件後,便可在網頁上進行馬達選型。
提供免費選用服務,方便各種單位換算工具,及免費的選用軟體下載。
影片展示
製品的使用&設定方法利用動畫完整的說明。


利用影片展示產品功能、運作方式、安裝方法,並有Demo機展示影片。
技術資料
在此記載本公司產品與其他公司產品組合、連接的相關資訊。
可有效縮短設計、啟動時間,敬請活用。
自1966年3月創刊以來,RENGA便為傳遞對客戶有用的技術資訊及東方馬達所致力研究開發結果的技術報告。(論文型式)
提供馬達動作原理與構造、特性的相關情報。
提供產品壽命的相關資訊。
提供相關產品安裝的情報。
對於「希望了解更多馬達資訊」的客戶,我們將技術資訊集結成冊,其內容是目錄或說明手冊中沒有刊載的資訊。在選擇和使用馬達時,請多加參考運用。
訂購.售後服務
索取線上報價、進行線上訂購。簡單幾步驟,讓您快速的訂購所需的產品
訂購相關常見Q&A,若尚有相關問題諮詢,歡迎洽詢客戶諮詢中心
萬一您所購買的產品發生故障等異常狀況時,本公司可為您檢查、修理。
可以從多元、彈性的購買管道進行東方馬達產品的採購。
研討會/展覽會
免費線上課程!豐富的課程內容,解決您在設備設計、系統控制的各種課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可透過官網學習的Seminar。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進行學習。
Showroom預約
「想實際看看產品的樣子…」、「想藉由DEMO機理解馬達的動作及特徵…」。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因而成立了展示間。在展示間可以看到產品及DEMO機,並可當場選用出最適當的馬達,亦接受技術相關諮詢,若有需要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