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Q&A > 產品相關常見問題 > ST-41 AZ系列 «脈波型»、«內藏定位型»、«RS-485通訊附脈波列輸入型»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步進馬達
 ST-41 AZ系列 «脈波型»、«內藏定位型»、«RS-485通訊附脈波列輸入型»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脈波型 內藏定位型 RS-485通訊
附脈波列輸入型
與驅動器連接
之溝通介面
① 脈波列控制
②I/O定位
① I/O定位
②Modbus(RTU)
③FA網路 ※1
同時具脈波型和內藏型功能
輸出入信號 輸入:10個
*實際可用為6個< PIN No.1、2、13、14為脈波輸入專用>

輸出:6個
輸入:10個
輸出:6個
同脈波型說明
狀態監視方式 ①可使用資料設定軟體(MEXE02) ①可使用資料設定軟體(MEXE02)
②可藉由 RS-485 通訊,進行各種狀態的監視。
同內藏定位型說明
可配合上位系統選購的驅動器 驅動器接受上位發的脈波訊號,即可讓馬達動作,不需先寫入任何參數。
上位為客戶所準備的定位組合(脈波產生器)。

(點圖放大)
使用資料設定軟體或RS-485,事先寫入運轉資料,利用實體I/O或遠端I/O (對照Modbus寄存器位置)做觸發控制,不需要外部的脈波產生器。

(點圖放大)
同時具脈波型和內藏型功能

(點圖放大)
※1 使用FA網路轉換器(另售),可透過CC-Link通訊與MECHATROLINK通訊、EtherCAT通訊進行控制


回分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