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新產品訊息一覽 > 電動夾爪EH系列追加EH3-AZAKH
新產品訊息
2021年10月07日
電動夾爪EH系列追加EH3-AZAKH
電動夾爪
EH系列
EH3-AZAKH(大小:80.5mm×36mm×42.5mm,重量:200g)
2021.10.7
能重現如人類手指般細緻的抓取動作,電動夾爪EH系列追加變得小型、輕量的EH3-AZAKH。
驅動馬達採用αSTEP AZ系列。活用於對應各種FA網路的末端效應器。

特徵

更進一步實現體積小、重量輕

此電動夾爪設計上著重於小型、輕量,估計能活用於末端效應器,對應更多種多樣的設備。

EH3-AZAKH

EH4-AZAKH

實現如手指般柔和的「抓取」動作

EH3-AZAKH能在2N※~7N的範圍內,精細地調整夾持程度。(※參考值)

夾持力及運轉電流(參考值)

對應網路的末端效應器

分別提供對應EtherNet/IP、EtherCAT、PROFINET的驅動器。

除了上述網路控制之外,也提供對應Modbus控制、I/O控制的內藏定位功能型及脈波列輸入型。

種類與售價

「電動夾爪」、「驅動器」、「連接用電纜線/可動連接用電纜線」請另外準備。也可以組合訂購。

對應PHOTO
此功能如同用手拿取實物一般,可從360°的任何角度確認產品照片。
(依照使用的環境,讀取時間有可能會較長。敬請見諒。)

電動夾爪

PHOTO 品名 建議售價

EH3-AZAKH
請另洽詢
EH4-AZAKH 20000元

驅動器

PHOTO 介面 電源輸入 建議售價
內藏定位功能(對應Modbus) DC24V 12100元
RS-485通訊附脈波列輸入 12100元
脈波列輸入 10550元
對應EtherNet/IP
13330元
對應 EtherCAT
13330元
對應PROFINET
13330元

連接用電纜線/可動連接用電纜線

• 馬達拉出的馬達電纜線無法直接連接到驅動器。請搭配連接用電纜線檢討。
• 如電纜線需要彎曲,請使用可動連接用電纜線。

長度
[m]
建議售價
連接用電纜線 可動連接用電纜線

0.5 ~ 20 1,000 ~ 8,550元 2,250 ~ 11,760元
WEB綜合目錄請點選此處

* EtherNet/IP為ODVA的商標。
* EtherCAT©為Beckhoff Automation GmbH(德國)授權的註冊商標為已取得專利的技術。
* PROFINET為PROFIBUS Nutzerorganisation e.V.(PNO)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 Modbus(RTU)為,Schneider Automation Inc.的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