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新產品訊息一覽 > AZ系列 PROFINET 驅動器
新產品訊息
2021年06月24日
AZ系列 PROFINET 驅動器

αSTEP AZ系列新增PROFINET對應驅動器。
可連接AZ系列馬達,以及搭載該馬達的電動模組產品。透過網路支援廣泛用途。

搭載絕對式編碼器(無需電池)
αSTEP AZ系列
PROFINET對應驅動器
2021.6.24
αSTEP AZ系列新增PROFINET對應驅動器
可連接AZ系列馬達,以及搭載該馬達的電動模組產品。透過網路支援廣泛用途。
PROFINET對應驅動器

* PROFINET為PROFIBUS Nutzerorganisation e.V.(PNO)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特徵

直接連接上位控制機器

可使用1條通訊電纜線直接連接上位網路,與各種馬達、模組產品組合使用。

同步共享狀態變化及指令

將馬達的狀態經由網路傳送至上位控制機器。上位控制機器依據各機器的狀態,對馬達傳送指令,控制統御整體系統。
PROFINET對應驅動器取得Conformance Class B。可使用上位控制機器診斷工具,診斷網路或檢知拓樸。

高速通訊實現對「動作」的需求

透過網路直接連接產品,忠實且確切地執行複數馬達同步運轉動作。

備有GSD檔案

可由產品詳細頁面下載GSD檔案。

種類與售價

電源輸入 品名
單相100-120V AZD-APN
單相/三相200-240V AZD-CPN
DC24/48V AZD-KPN
前往WEB綜合目錄

相關產品

AZ系列多軸驅動器DC電源輸入

可連接本公司的AZ系列DC電源輸入的馬達,以及搭載上述馬達的電動模組產品。
軸數:2軸、3軸、4軸型

詳情請點選此處

* SSCNETⅢ/H為三菱電機股份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 MECHATROLINK為MECHATROLINK協會的註冊商標。
* EtherCAT®為Beckhoff Automation GmbH(德國)授權的註冊商標,為已取得專利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