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最新訊息一覽 > 【重要公告】關於本公司製馬達用驅動器的安全相關公告與協助事項
【重要公告】關於本公司製馬達用驅動器的安全相關公告與協助事項
2021年10月12日

致各位客戶

謹祝 貴公司業務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非常感謝 貴公司長久以來的支持本公司產品。
本次得知本公司的馬達用驅動器產品於操作時有導致觸電的潛在可能性,
特此公告此次事件相關資訊摘要與使用上的注意事項如下。
如有造成 貴公司使用上的困擾,我司深感抱歉 。

謹上

1.對象產品 無刷馬達用驅動器 BMU系列 30W/60W/120W
(對象產品的辨識方法請參閱下頁的「5.對象產品辨識方法」)
2.出貨時期 影響範圍為2020年7月~2021年9月之出貨對象。
3.資訊概述 本次得知連結旋鈕之芯軸與內部回路導通在驅動器通電狀態下且人為刻意移除旋鈕 時,若人員不慎碰觸到連結旋鈕之芯軸將有人員觸電之疑慮 。 於正確安裝旋鈕的狀態下使用時並不會發生人員觸電之疑慮,可安全使用 。
此外,於目前出貨之對象產品已全面改為無法取下旋鈕的設計 。 資訊概述
4.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① 為確保安全,產品請於安裝旋鈕的狀態下使用,勿任意取下。
② 旋鈕於無意間脫落時,請務必切斷電源。重新安裝旋鈕 ,請於切斷電源1分鐘以上後再進行。
5.對象產品辨識方法 請確認產品側面的銘板資訊。
同時符合以下三個條件之產品即屬對象產品。
1) 【表-1】內有該產品名稱
2) 標有 「●」 標誌
3) 【表-2】內有該製造號碼第一碼、第二碼的組合
對象產品辨識方法
6.詢問窗口 相關產品的更換、修理等需求單位,懇請洽詢我司客戶諮詢中心 0800-060708,或洽詢貴司服務相關窗口業務人員 。

為了安全使用本公司產品,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非常感謝。

下載本通知的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