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最新訊息一覽 > 2018 高雄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最新訊息
2018年03月12日
2018 高雄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東方馬達將於 2018年高雄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以 <全新品牌概念> 與您見面!
展場中將以「搬運移載」、「無人工廠」與「取放搬運」三大主題向您展示並介紹多功能、多樣化的東方馬達產品。
利用靜動態展品讓您更了解我們的馬達。
誠摯期待您的蒞臨!

活動訊息

展出日期:3/30(五) - 4/2(一)


展出時間:9:00 am ~ 5:00 pm (3/30 - 4/1)
     9:00 am ~ 4:00 pm (4/2)


地點:高雄展覽館

(成功2路39號、林森四路口 MAP)


攤位號碼:S3014

foodtech

展出商品


搬運移載

1. AC小型標準馬達 KⅡ系列 感應馬達直交軸減速機型(省空間):安裝於輸送帶時,垂直配置馬達可節省空間。無論安裝方向為左右哪側,均無須變更安裝孔位置。

2. 無刷馬達組合BMU系列調速馬達組合US2系列(簡易調速):搭載數位顯示面板與設定旋鈕。轉動設定旋鈕,於希望的數值按下設定旋鈕,即確定其轉速。

3. 無刷馬達組合BLE2系列(多功能調速):能進行廣大範圍的速度控制(80~4000r/min),適用於低速至高速需要一定轉矩的用途。多段速運轉,最多可設16速。


無人工廠(通訊控制)

1. 步進馬達組合αSTEP AZ系列 FLEX內藏定位功能型 AC電源輸入DC電源輸入:搭載無需電池機械型多圈記憶絕對式編碼器 ,無需外部檢知器。實現高速且高精度的原點復歸,縮短停止時間,提高產能。
FLEX 對應 I/O 控制、Modbus (RTU) 控制、及經由網路轉換器的 FA 網路控制。



2. 調速馬達BLE系列 FLEX RS-485通訊型:不透過 PLC,由人機介面、可程式人機介面等的上位系統直接進行控制。可監視負載率等多樣的輸出信號,提升裝置的穩定性。


取放搬運

1. αSTEP AZ系列 AC/DC電源輸入(免電池絕對式系統):搭載無需電池機械型多圈記憶絕對式編碼器,全新開發出小型且低成本的 ABZO 編碼器,可檢知馬達軸1800圈的絕對位置。無需外部檢知器,誤動作 PASS。實現高速且高精度的原點復歸,縮短停止時間,提高產能。

2. 電動模組產品 電動滑台EAS系列(模組產品使用便利):搭載閉回路控制步進馬達,運轉動作和輸入脈波同步,馬達體積小但能做到高轉矩,並且有強大的加速以及響應性。內建平滑驅動功能,即便是低速運轉也能穩定保持固定速度運轉。
和AR系列、AZ系列的控制方式相同,因此驅動裝置、設備維護方法一樣。

3. 電動模組產品 中空旋轉平台DGII系列(模組產品使用便利):Standard Type 的輸出平台軸承使用 Cross Roller 軸承,實現高載重、高剛性,最大容許軸心方向載重為 4000N,最大容許慣量為 100N.m。
可利用於中空孔的用途如將液體配管的填充裝置、光學用途等。可直接將裝置的平台或是機械手臂安裝在輸出平台,減少機構設計的時間與成本。另外,除了可以水平安裝,亦可安裝在天花板上或採壁掛安裝,因此裝置設計的範圍相當寬廣。


*以上皆為概略介紹,更多產品將於展會上展出,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歡迎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