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支援服務 > 技術報告 RENGA > NexBL BMU系列的高效率化技術及驅動器的新功能
技術報告 RENGA
無刷馬達組合
NexBL BMU系列的特徵
2014年4月30日時的資訊。

無刷馬達被廣泛使用於各種設備或機器的驅動源。
近年來,由於對設備小型化、節能化的要求日漸升高,因此對於驅動源的馬達在這方面的要求也同步提高。

NexBL BMU系列的無刷馬達組合,組合了比起舊產品BL馬達為更小型化、輕量化、高效率化的馬達,及追求使用方便性的驅動器。
接下來介紹達成NexBL馬達高效率化的技術及BMU驅動器的新功能。

無刷馬達作為小型、高效率、高輸出的馬達,被廣泛使用於各種設備或機器的驅動源。近年來,由於對設備小型化、高輸出化、節能化的要求日漸升高,因此除了期待馬達也有相同的性能之外,對於能簡單設置、連接、操作等要求也日漸提高。NexBL BMU系列即是為了因應這樣的要求,將實現體積縮小、重量變輕、高效率化的NexBL馬達與提高使用方便性的驅動器組合而成的產品(參閱圖1)。


圖1 NexBL BMU系列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