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支援服務 > 活用案例一覽表 > 封蓋機(填充機)
活用案例

封蓋機(填充機)

課題
想製作簡單且低價,不使用轉矩限制器的封蓋機
舊有裝置

填充內容物後,使用外接轉矩限制器(磁性離合器),以適當轉矩鎖緊各種容器的瓶蓋


《用途》 鎖緊瓶蓋

以往的問題點
  • 為防止鎖附過緊導致瓶蓋損壞,需用轉矩限制器(磁性離合器)等外接零件,裝置整體變得較複雜且製作成本增加
解決對策
活用無刷馬達 BLE2系列轉矩限制功能,省去轉矩限制器


透過採用搭載轉矩限制功能的無刷馬達 BLE2系列,可省去轉矩限制器(磁性離合器)。由於不需外接零件,裝置設計簡易化,也可讓製作成本更低廉。



具體應用範例
搭載電子式轉矩限制器「轉矩限制功能」

透過轉矩限制功能,可設定馬達轉矩不高於任意的設定值。


輸出 30 W、60 W、120 W、
200 W、400 W
轉矩限制設定範圍※1 0~300 %
限制值可設定點數 16點
轉矩限制的誤差※2 ±10%
速度控制範圍※3 80〜4000 r/min
建議售價(未稅) $11,000〜※4

*1 額定轉矩值視為100%時的值
*2 因設定速度與電源電壓、馬達電纜線延長距離等因素,設定值與發生轉矩的最大誤差約為±10%左右(額定轉矩、額定轉速)。
*3 也有速度控制範圍為2~4000 r/min的 BXII系列
*4 包含輸出30 W 圓軸型 單相100-120 V輸入/馬達、驅動器、連接用電纜線(0.5 m)的售價。

可使用食品機械用H1潤滑油減速機的產品種類

食品用封蓋機推薦使用食品機械用H1潤滑油的減速機。

何謂食品機械用H1潤滑油?

NSF將其登錄於「可使用於偶發性接觸食品的潤滑劑」範圍的潤滑油。

NSF(NSF International)

總部設置於美國的第三方認證機關,提供公眾衛生及環境相關標準的開發、產品認證、監督、教育、風險管理等世界規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