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Q&A > List of Q&A
風扇
分類

FN-01 想要改變送風機的接線,將吸入口跟出風口相反使用,可能嗎?

FN-02 請告訴我風扇的壽命?

FN-03 沒有附接地端子的風扇的時候,要怎麼接地呢?

FN-04 送風機的出風口想要接上排風導管,因為出風口是四方形,圓形的導管要怎麼安裝連接呢?

FN-05 有沒有可以知道風扇馬達停止的方法?

FN-06 裝置設置的場所,面對風扇排出口的地方有牆壁。風扇的排風口跟牆壁的距離有無推薦的距離?

FN-07 馬達跟驅動器都有保護接地端子(PE),請問保護接地端子的功能是什麼?

FN-08 使用送風機做排氣,但不想將粉塵一起排到外面,使用濾網(配件)的除塵率是多少?

FN-09 因為風扇1台的風量不足需要2台風扇並排使用。2台並列運轉的情況下,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FN-10 請告訴我風扇風速的計算方法

FN-11 風扇用的溫度檢知開關,要安裝至裝置中的何處較為妥當?

FN-12 若是AC100V入力的馬達及風扇,用AC110V的電源可以使用嗎?

FN-13 風扇馬達也有搭載過熱保護裝置嗎?

FN-14 AC軸流風扇MU系列並沒有接電容器,請問是怎麼讓馬達作動呢?

FN-15 想要抑制電控箱內的風扇消費電力、裝置省電化的方法是否可以提供建議?

FN-16 AC軸流風扇 MRS系列想要換方向轉動是可行的嗎?

FN-17 照明器具發熱的冷卻上,有無合適的風扇?

FN-18 風扇可以搭變頻器驅動嗎?

FN-19 軸流風扇用的護網,是否可安裝在吸入側、吐出側任一方向呢?

FN-20 MU系列 MU1238-12B(停產) 想替換成MU1238A-11B 亦或 EMU系列 EMU1238-1。 在原 MU1238-12B使用的電源線為3端子插頭PCA3D,這條電源線可直接用在替換型號的MU系列或EMU系列嗎?

FN-21 風扇的規格中有最大風量[m3/min] 及最大靜壓[Pa],代表什麼意思呢?

FN-22 是否有可以調整風量的風扇呢?

FN-23 風扇ALARM啟動說明

FN-24 購買的 DC 風扇的銘板上,有個 D 字母用圓圈圈起來的標誌,這是什麼標誌呢?

FN-25 多軸驅動器風扇接上去後為什麼不會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