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Q&A > List of Q&A
控制器
分類

FL-07 通訊(MODBUS為例) 寫入資料後,為何重斷電資料無法保存?

FL-08 RS485為什麼是RJ45網路頭? 那要怎麼接線?

FL-09 為什麼會偶發性產生RS-485通訊異常(84h)ALARM

FL-10 Modbus 通訊寄存器位址 為什麼有分上位、下位?

FL-11 Modbus 如何寫入負值?

FL-12 Modbus的通訊時間是多少?

FL-13 CRK MODBUS通訊為什麼無法控制定位運轉

FL-14 CRK系列remote I/O 下START指令後為什麼不會運行

FL-15 MODBUS可以用 LABVIEW撰寫嗎?

FL-16 使用BLE系列 CC-Link對應(直結型)來監控負載率時為何無法顯示實際數據百分比?

FL-17 如何使用AZ的M0~M7做筆數選擇?

FL-18 NETC02-CC的佔用局數有多少?只連接1台驅動器時,可使用佔用1站的方式嗎?

FL-19 NETC02-CC可對應CC-Link Ver.2,那麼可以將CC-Link Ver.1.1的產品放在一起使用嗎?

FL-20 如果要圓弧補間控制,但又因為工業4.0關係需要蒐集資訊有什麼方法嗎?

FL-21 NETC02-CC的擴展周期性設定中可任選2倍、4倍、8倍,分別有什麼不同呢?

FL-22 使NETC02-CC連接4台驅動器。上位系統為三菱電機公司製的CC-Link為主控,當0號機的遠端I/O的起始位置(starting address)設定為X1000、Y1000時,1號機~3號機的起始位置會變成多少?

FL-23 使用NETC02-CC時,驅動器的號機編號設定從0號機開始嗎?還是從1號機開始?

FL-24 NETC02-CC的動作模式設定開關中有一項「遠端註冊的配置設定通訊遙控寄存器的配置」,這是什麼?

FL-25 將NETC02-CC連接4台驅動器。為了讓全軸同時開始運轉而利用NETC02-CC將START信號設為ON時,各軸的延遲時間分別是多久?

FL-26 使NETC02-CC連接含有數個不同系列的驅動器。此狀態下可一次性解除所有連接軸的Alarm嗎?

FL-27 NETC02-CC的C-DAT LED亮紅燈的原因是什麼呢?

FL-28 關於NETC02-CC的D-REQ變成ON的時間,最短需要幾秒?想要用上位PLC的主控來控制D-REQ。

FL-29 使用NETC02-CC與AZ系列時,若想要執行「定位運轉」及「連續運轉」,在設定完資料後的下一步該做什麼?

FL-30 將NETC02-CC連接4台驅動器,並選擇命令固定方式的16字配置。已設定0號機與1號機的位置資料,但無法設定2號機、3號機。無法設定的原因是什麼?

FL-32 在NETC02-CC的命令選擇方式下使用,但沒有反映出運轉資料或參數的變更。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FL-33 將NETC02-CC連接4台驅動器。0號機雖然沒有問題,但無法執行1~3號機的遠端I/O控制及運轉資料的設定。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FL-34 NETC02-CC的資料寫入方式有命令選擇方式及命令固定方式,使用上該怎麼區分呢?

FL-35 在NETC02-CC的命令選擇方式下,想同時改寫多項資料時該怎麼做?

FL-36 於NETC02-CC上選擇命令固定方式、並且想監控警示碼(Alarm Code)及回授速度。可以變更命令固定方式的註冊配置內容嗎?

FL-37 正在使用NETC02-CC與AZ系列。有沒有不輸入運轉信號,也能在設定位置資料後立即啟動馬達的方法?

FL-38 目前正在使用NETC02-CC,但遠端I/O的資料選擇信號只有M0、M1、M2這3項,運轉資料只能選擇No.0~7。該怎麼做才能選擇No.8之後的資料?

FL-39 目前正在使用NETC02-CC。在命令選擇方式下設定運轉資料及參數後,再次啟動電源時,應該已設定好的資料消失不見。該怎麼儲存資料及參數?

FL-40 NETC02-CC的指令執行方式有命令選擇方式與命令固定方式,請提供兩種方式的切換方法。需要設定開關或變更參數嗎?

FL-41 目前正在使用NETC02-CC。該怎麼以命令選擇方式來監控檢出位置(回授位置)?

FL-42 目前正在使用NETC02-CC。在命令選擇方式下該怎麼寫入資料?

FL-43 目前正在使用 NETC02-CC。想用命令固定方式來寫入資料該怎麼做?

FL-44 在AR系列或AZ系列的驅動器上輸入運轉指令後,到實際馬達開始動作為止的延遲時間有多久?

FL-45 請提供網路轉換器與驅動器的連接方法。(對象產品 : NETC01-CC、NETC02-CC、NETC01-M2、NETC01-M3、NETC01-ECT)

FL-46 可以使用市售的LAN電纜線來連接網路轉換器與驅動器嗎? (對象產品 : NETC01-CC、NETC02-CC、NETC01-M2、NETC01-M3、NETC01-ECT)

FL-47 使用NETC02-CC轉換器要怎對AR下Alarm reset?

FL-48 使用modbus通訊該如何增加同動性?

FL-49 單軸、多軸與網路轉換器 控制功能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