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Q&A > List of Q&A
調速馬達
分類

SC-01 速度控制馬達是否有確認轉矩的方法?

SC-03 發生位置偏差過大alarm的條件是什麼?

SC-09 馬達、驅動器之間的配線最長幾m?

SC-11 是否有利用 DC電源來驅動調速馬達?

SC-12 是否有AC調速馬達可進行alarm輸出的產品?

SC-13 調速馬達組合 DSC系列、MSC-1系列的AC100V輸入,若在200V的地區使用也沒問題嗎?

SC-14 無刷馬達組合 BMU系列,若觸碰到轉盤速度就會改變,請問能設定成不會改變嗎?

SC-18 馬達安裝機構為可動部分,若將一般型連接電纜線(非耐撓曲)放入保護拖鏈(坦克帶),這樣可以使用嗎?

SC-19 調速馬達組合 MSC-1系列,警報LED閃爍9次。請問原因是?

SC-20 無刷馬達組合 BLE系列使用2段變速。 在從1速變速到2速時,變速時的加速時間、減速時間,會反映出1速或2速中哪一邊的設定?

SC-21 調速馬達組合 MSC-1系列,警報LED閃爍2次,請問原因是?

SC-22 BMU系列在接線時,有兩個COM點要該怎麼接?

SC-23 轉矩TM/無刷BLH系列使用外部電壓/旋鈕控制馬達轉速,但馬達卻沒運轉反應

SC-24 BMU無法進行ALARM重置

SC-25 要怎確定BMU的SPEED-OUT有無輸出

SC-26 無刷馬達組合 BMU系列,雖將設定速度從1000rpm變更為2000rpm,但電源一重啟進行運轉,便會變回1000rpm。原因為何?

SC-27 無刷馬達組合 BMU系列能進行加減速的設定嗎?

SC-28 無刷馬達組合 BMU系列,雖連接外部信號輸入FWD/ REV並將信號設為ON,但是卻未開始動作。請問為何沒有動作?

SC-29 想要將無刷馬達組合 BMU系列的alarm輸出連接至PLC, 請問要怎麼連接?

SC-30 目前使用BMU系列,在驅動器的面板顯示「AL30」的訊息。可否提供Alarm code的定義跟排除方法

SC-31 目前使用BLE2系列,驅動器面板顯示「AL30」。可否提供Alarm code的定義跟排除方法

SC-32 目前使用BXII系列,驅動器面板顯示「AL30」。AL30是代表什麼意思?

SC-34 無刷馬達BMU系列與BLE2系列的差異是什麼?

SC-35 BLE2為什麼用外部旋鈕或是外部電壓都無法調速?

SC-36 無刷馬達可以設定外部直流電壓,每1V所代表的轉速值嗎?

SC-37 BX2位置控制時,JOG運轉要如何設定?

SC-38 BLH要如何下IO指令才能順利運轉?

SC-39 US2、DSC圓軸型要怎知道慣性慣量

SC-40 若是使用單相200~240V的額定電壓,其電壓容許範圍是多少呢?

SC-41 無刷馬達可以用於震動的環境嗎?

SC-42 搭配無刷馬達使用的連接電纜線,可否選擇出線方向避免機構干涉問題呢?

SC-43 BXⅡ整組替換為BXⅡ單體的差異在哪裡?

SC-44 BMU系列新、舊型號尾數有2或B的差異?

SC-45 BLV系列R型使用RS-485控制時,沒有跳Alarm,為何無法啟動呢?

SC-46 BMU系列常見的Alarm問題,要如何排除呢?

SC-47 BLE2的運轉方式,有分為雙線式和三線式,差異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