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新產品訊息一覽 > 閉回路步進馬達組合 αSTEP AZ系列 AC電源輸入 85mm標準型/90mmTS/PS/HPG/諧和式減速機型
新產品訊息
2015年12月11日
閉回路步進馬達組合 αSTEP AZ系列
AC電源輸入 85mm標準型/90mmTS/PS/HPG/諧和式減速機型

馬達搭載新開發的ABZO絕對式編碼器,
不須外部檢知器、不須電池、不須原點復歸
可提高產能且價格實惠


AZ伺服型步進馬達

特徵:

搭載新開發《ABZO編碼器》

●東方馬達開發出小型、價格實惠的絕對式編碼器(取得專利)。
●絕對式方式不需外部檢知器。
●機械式編碼器不需電池,以ABZO編碼器保持位置資訊。
●可以檢知出馬達軸1800轉的絕對位置。
ABZO encoder

閉回路步進馬達組合αSTEP才有的高穩定性.節能。

透過本公司獨創的控制方式,以高穩定性與高效率馬達實現節能 的αSTEP技術亦用於AZ系列中。

配合上位有兩種驅動器可供選擇

‧FLEX內藏定位型
馬達運轉必要的資訊儲存在驅動器裡,減輕上位PLC的負擔。可配合客戶的運轉系統,選擇控制方式。

‧脈波列輸入型
對驅動器輸入脈波即可運轉的機種。使用客戶準備好的定位模組(脈波產生器),進行馬達控制。


可透過資料設定軟體MEXE02實現的簡單操作。

可利用資料設定軟體MEXE02,輕鬆在電腦上利用單位設定或實際驅動或各種監視功能進行確認。


各種減速機型:

步進馬達的產品種類中,備有組合了齒輪的減速機馬達。 請從各減速機馬達中,考量轉矩、精度(齒隙),選擇最適合的機種。


新增附電磁剎車型:

組合無激磁作動型電磁剎車的產品。在發生停電等無預期的狀況時能保持負載, 避免工作物掉下來。由驅動器自動控制之故,客戶不需準備電磁剎車控制回路。 *另需電磁剎車控制用DC24V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