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新產品訊息一覽 > EZS系列 配備αSTEP AR系列 / AZ系列馬達
新產品訊息
2019年12月31日
電動模組產品
EZS系列 配備αSTEP AR 系列 / AZ 系列馬達
以電動滑台實現使用步進馬達時的高響應性、低振動、不會微振。
配合客戶裝置空間、環境備有標準型、反折型、無塵室對應等多種產品陣容。
電動滑台、驅動器、電纜線(也可選擇無電纜線)整組搭配25,270元起,最快可8天到貨。
※AZ系列為10天。

        EZS系列                 EZS系列無塵室對應


特徵

高剛性、高精度

高剛性、高精度導軌

導軌採用THK製LM導軌※,薄型不鏽鋼導軌可承受高慣量且擁有高精度, 可達成運轉平行度0.03mm以下。
※ THK株式会社的註冊商標

實現薄型且可搬重量高


高容許慣量

實現小型且高容許慣量。
EZS容許慣量

省空間

沒有與工作物的干涉因此可最大限度利用空間,也可緊密安裝。

電纜線出線方向可變更

馬達安裝方向可變更為4個方向※,因此可視安裝場所需要自由變更電纜線出線方向。
※反折型為3個方向

反折型

反折型相較標準型全長最多縮短136.4mm,能讓設備更省空間。

簡易防塵構造

採用不鏽鋼板的簡易防塵構造,可防止異物侵入、抑制發塵。

抑制發塵

工作台部採用低發塵的滾輪構造,因此沒有與不鏽鋼板摩擦的磨耗粉塵。

防止異物侵入

採用不鏽鋼板的簡易防塵構造,可防止外部來的異物侵入。

低發塵滾輪結構(取得專利)

工作台部採用低發塵的滾輪構造,另外與不鏽鋼板是轉動接觸防止磨耗粉塵發生。 不只抑制發塵,也可以提升不鏽鋼板的耐久度。

無塵室對應(ISO規格潔淨度 CLASS 3)

採用低發塵的滾輪構造加上低發塵潤滑油,實現ISO規格等級3※(相當於 FED規格等級1)的潔淨度。

※[ISO規格 等級3]


使用低發塵無塵潤滑油

滾珠螺桿、導軌、軸承採用低發塵潤滑油。

實現低吸引量等級3潔淨度

例如EZS3的場合,約20ℓ/min以上的內部吸引量可達成ISO規格 等級3的潔淨度。

配合系統構成備有2種驅動器

內藏定位機種

所謂FLEX,是指對應於I/O控制、Modbus(RTU)控制,經由網路轉換器的FA網路控制的產品總稱。將簡單連接、簡單控制化為可能,可縮短建構系統的整體前置時間。
※關於FLEX的詳細說明請點選此處

脈波列機種

對驅動器輸入脈波來動作的機種,以定位模組(脈波產生器)來做控制。

配線、控制、維修零件統一

配備αSTEP AR系列、αSTEP AZ系列,有各種機構產品。 個別都配備同樣的馬達、驅動器,配線、控制、維修零件統一,可減少裝置啟動的時間與麻煩。


如需進一步資料,請洽詢免付費專線 0800-0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