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達選用
 

首頁 > 新產品訊息一覽 > 步進馬達組合DC電源 CVK系列
新產品訊息
2019年12月31日
步進馬達組合
DC電源輸入
CVK系列

DC電源輸入CVK系列


可自由選擇 2相與 5相的步進馬達問世

CVK圖片
活用2相與5相各自的特徵,同時提高相容性,以配合用途選擇最合適的馬達。
且價格亦大幅調整,更為經濟實惠。
新產品介紹 PDF下載 >> PDF download


CVK系列 2相步進馬達

2相能在低速領域更進一步提高轉矩,透過微步級功能降低振動, 提高基本性能。
CVK2相轉矩提高 CVK系列2相低震動

CVK系列 5相步進馬達

5相能在全速度領域提高轉矩,透過微步級功能,更進一步改良舊有產品的低振動、低噪音。
CVK 5相轉矩提高 CVK 5相震動降低

可自由選擇2相或5相

CVK系列2相與5相驅動器的尺寸、安裝、I/O連接器都相同。因此可配合要求規格,自由選擇評估2相與5相。
同時是業界最小等級的小型、輕量尺寸。

*2相用驅動器與5相用驅動器並非共用。而是各自專用的驅動器。
CVK 2相與5相可以自由選擇


重視低速高轉矩的2相,重視低振動、高精度定位的5相。

藉由提高電流,CVK系列2相大幅提升低速領域的激磁最大靜止轉矩,CVK系列5相則主要大幅提升高速領域的轉矩。可從廣泛的速度、轉矩領域中,選用符合需求規格的馬達,更加擴大馬達選擇範圍。
CVK 2相低速高轉矩,5相高速高轉矩



透過全時微步級降低振動

透過全數位控制的全時微步級驅動器,大幅改善振動等級,在全速度領域實現低振動、低噪音。而CVK系列5相具有更優異的振動特性。

CVK 震動大幅改善

高精度定位請使用5相

微步級驅動時*與全步級驅動時相較,一般來說停止精度較差,特別是2相最為明顯。此時,若採用CVK系列5相,即可進行更高精度的定位。
*最大解析度125000P/R
CVK系列 高精度

2相與5相的價格同等

CVK系列更進一步提高性能、功能,同時重新審視價格。因此2相與5相只有些微價差,價格都很實惠。


新產品介紹 PDF下載 >> PDF download


如需索取詳細目錄,請洽詢免付費專線 0800-060-708